close
最近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差,是很差很差....
總覺得「衰神先生」正坐在我的肩膀上在嘲笑我!

衰事一籮筐:

剛買不到3個月的MP3壞掉.

辛苦下載好的影片居然被別人給刪掉了,又要重新下載!

考大學,「經濟」因沒有按照「考場規則」用鉛筆作答被扣10分.
(拜託~「會計」可以用原子筆作答,為何「經濟」就不行!有誰那麼閒要考試了還看「考場規則」.真是氣死我了~)

下雨天,電腦短路,螢幕自己亂調一通,擺明要跟我作對!

隔天,電腦螢幕無法開啟,連要收看電視也無法看.

一周雙颱,房間淹水就算了,半夜睡到一半還被天花板漏水給滴醒!
(拜託~又不是古早時期,天花板漏什麼水啊!)

颱風剛走又來一個即將變成強颱的颱風,害我又要延後一個禮拜搬回台南.

昨天搭電梯,明明按8樓,電梯居然到B1,沒有人在,後來每一層樓都給我停,嚇死我了!
(因為那層樓只停5F、8F、11F,其他樓層都是「磚塊牆」,很恐怖~)
我該不會是遇到鬼了....現在可是好兄弟「放風」出來的日子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ckb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