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3月7ㄖ,不管是天氣或是心情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一天.
早上我要到學校去考CSEPT的模擬測驗,結果老天爺還是不賞臉,猛下大雨.
害得我只好淋著雨騎車到火車站搭車去.

也許是下雨的關係吧!我那班來缺考的人數將近1/3快到一半的人沒來考試.
反正CSEPT模擬考是免繳費的,缺考也不算什麼!
看著我那排前面的座位都空空的,連左邊也都空空的,心情真是複雜.

唉....真是覺得我的英文程度有越來越差的傾向.
光一題就浪費好多時間了,害我後面十提都來不及寫完,到最後還空白兩題.
說真的模擬測驗題目有比真正考題簡單許多,但我真的是豬頭,沒寫完.
考完模擬測驗後,我深深覺得智能不足的人都比我聰明許多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中,一上網就看到世界棒球經典賽 中華隊VS中國隊 1:4.
中華隊又輸給中國隊,真是慘不忍賭,中華隊這已經是第二次被給中國隊了.
棒球曾經可說是中華隊的國球,但現在連中國隊都打不贏了,真是一種恥辱!
不過說真的中國隊自從北京奧運棒球賽,就在棒球上有著突飛猛進的發展.
中華隊該加加油了!!一時失敗千萬別失志,要懂得自我反省,下次一定要在國際賽上把面子給討回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神明繞境,從下午等到晚上快8點多,才終於輪到我們家這邊來!
現在的神轎都用的很亮,轎子上的燈泡都採用LED,五彩繽紛的很漂亮!
我也看到隨行在後英挺的馬兒們,很CUTE...

之後我就陪媽媽到胡厝寮代天府去看廟會的活動-媽祖回巒繞境活動.
廟的活動很熱鬧,參加的人可說是人山人海,小吃的攤販也來前來擺攤.
廟的表演活動有歌仔戲,也有鳳揚鼓跟宋江陣還有採高蹺的表演.

另外,同時也有好多廟宇參加直這次繞境活動,有蘆洲媽祖.安定.玉井.蘇厝等神明.
這次繞境活動主要目的是要祈求「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」.
恩!真的有達到「風調雨順」的目的了,昨天跟今天都有下大雨.
不過今天晚上神明的繞境,老天爺很給面子,只稍微下毛毛雨而已.

這次廟宇活動也請來攝影大哥來全程拍攝,他扛著攝影機真的很辛苦.
我光是站都站到腳都快痠死了,有時看不到表演還要惦腳.
我跟媽媽從9點多一直看到1點半,廟宇活動快結束,才回家睡覺去.
不過廟會真的很好看!只不過缺點就是煙味(香菸+煙火)太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ckb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